河南防雷检测,河南防雷工程领导者-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率先引进HITACHI (DAS SBI SBT)先进直击雷防护技术,致力于加拿大加拿大B.CONOAL防雷器的引进,并专心致志地从事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防雷检测,防雷技术、产品的推广和销售,产品已广泛的应用于 电力、水利、移动、邮政、电信、联通、网通、铁通、广电、铁路、军网等 领域,并因卓越的成绩获得DEHN河南、陕西代理商、“雷电通”防雷器的国内一级代理商。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努力,企业在防雷行业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深得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先生
电  话: 86-0371-69166667
手  机: 13598831348
传  真: 86-0371-69166667

E-mail: 13598831348@163.com
邮   编: 450008
地   址: 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汇处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2405

技术理论
 | 首页 > 技术理论 > 防雷技术 > 防雷检测的三大构成
防雷检测的三大构成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8 【

    雷电是现代社会危害公众安全的一大隐患,尤其是对于高层建筑来说,建筑越高越容易成为雷云高危区。所以人们通常寻找权威防雷检测公司来为建筑进行检测,设置防雷仪器,确保把损失降到最低,那么在防雷检测时候工作人员到底检测哪些呢?下面河南防雷检测权威单位—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为您阐述检测三大方面。


       1.防雷器工作状态检测


       在防雷检测的过程中还会对防雷器的工作状态进行详细的检查,主要是通过检测电源的防雷箱、防雷模块以及防雷插座等。除此之外,还会检测防雷器的接地线和连接线,主要是要查看防雷器的整体工作情况。

       其实对建筑进行避雷检测是一项非常有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因为一个质量可靠的避雷装置对整栋建筑以及其中居民都可以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所以我们在交付使用时都需要经过避雷检测,而且避雷装置在使用了一定的期限之后,必须要经过定期有效的防雷检测,目的是为了确保避雷器以及接地装备能够正常的被使用。



       2.检测接地电阻


       因为接地电阻能够将雷电有效地引入地下,所以可以避免因建筑带电对人体和设备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一般情况下,信誉较好的避雷检测公司都会对建筑的接地电阻进行检测,他们会了解接地装置的布局,并检查接地装置所用的材料和规格,然后根据这些检测的数据来判断接地装置的使用寿命。如果接地装置使用的时间比较长,或者选用的材料是耐腐蚀性较差的材料,那么在避雷检测时他们还会选择性的将接地装置挖开一段,并且会根据视材料的腐蚀程度采取相对合理的处理措施。


       3.接闪器检测


       接闪器的内部零件包括避雷针、网、带、线以及金属等,这些都是重要的避雷装置。因此在对建筑进行避雷检测的时候一般都会检测接闪器,通常会采用滚球法来计算避雷线、避雷针的保护范围,用网格的方法来判定避雷带和网的保护范围,并且检测其网格的尺寸及敷设方式、避雷带与引下线的连接是否闭合通路等。


 【打印此页】 【关闭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1458号     
电话:86-0371-69166667     传真:86-0371-69166667
E-mail:13598831348@163.com 邮编:450008 地址: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汇处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