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防雷检测,河南防雷工程领导者-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率先引进HITACHI (DAS SBI SBT)先进直击雷防护技术,致力于加拿大加拿大B.CONOAL防雷器的引进,并专心致志地从事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防雷检测,防雷技术、产品的推广和销售,产品已广泛的应用于 电力、水利、移动、邮政、电信、联通、网通、铁通、广电、铁路、军网等 领域,并因卓越的成绩获得DEHN河南、陕西代理商、“雷电通”防雷器的国内一级代理商。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努力,企业在防雷行业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深得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先生
电  话: 86-0371-69166667
手  机: 13598831348
传  真: 86-0371-69166667

E-mail: 13598831348@163.com
邮   编: 450008
地   址: 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汇处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2405

技术理论
 | 首页 > 技术理论 > 防雷技术 > 详细阐述雷电季节大家室内外防雷措施
详细阐述雷电季节大家室内外防雷措施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5 【

  三伏天气潮湿闷热,今天突来的雷阵雨让大家感到凉爽,但是暴雨必将伴随着雷电,河南防雷检测权威单位——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提醒大家,在防雨的同时,也要注意防雷放电。


  雷击伤亡事件每年都有发生,7、8月份为雷电高发季节,尤其值得警惕。


  雷击伤亡事件80%发生在农村,不少农民缺少最基本的雷电防护意识,因此普及防雷减灾知识非常重要。  


  室外防雷注意事项


  1、最好不要骑自行车和摩托车,不要携带金属物体在露天行走,不要靠近避雷设备的任何部分。


  2、不要在大树底下避雨。不要在水体边(江、河、湖、海、塘、渠等)、洼地停留,要迅速到附近干燥的住房中去避雨,山区找不到房子,可以到山岩下或者山洞中避雨。


  3、不要拿着金属物品在雷雨中停留。随身所带的金属物品,应该暂时放在5米以外的地方,等雷电活动停止后再拾回。


  4、不要触摸或者靠近防雷接地线、自来水管、用电器的接地线、大树树干等可能因雷击而带电的物体。


  5、在户外最好不要接听和拨打手机,因为手机的电磁波也会引雷。


  6、切勿站立于山顶、楼顶上或其他接近导电性高的物体。


  7、切勿游泳或从事其他水上运动,不宜进行室外球类运动,离开水面以及其他空旷场地,寻找地方躲避。


  8、在空旷场地不宜打伞,不宜把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棍等扛在肩上。


  9、乘车遭遇打雷时千万不要将头手伸出车外。


  10、不要呆在开阔的水域和小船上,高树林子的边缘,电线、旗杆的周围和干草堆、帐篷等无避雷设备的高大物体附近,铁轨、长金属栏杆和其它庞大的金属物体近旁。


  室内防雷注意事项


  1、打雷时,首先要做的就是关好门窗,防止雷电直击室内或者防止球形雷飘进室内。


  2、在室内也要离开进户的金属水管和与屋顶相连的下水管等。


  3、雷雨天气时,尽量不要拨打、接听电话,或使用电话上网,应拔掉电源和电话线及电视线等可能将雷电引入的金属导线。


  4、保持屋内的干燥,房子漏雨时,应该及时修理好。


  5、进户电源线的绝缘子铁脚应做接地处理,三相插座应连好接地线。


  6、晾晒衣服被褥等用的铁丝不要拉到窗户、门口,以防铁丝引雷致人死亡事件发生。


  7、注意避开电线,不要站立灯泡下,最好是断电或不使用电器。


  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防雷检测,让您雷电无忧。


 【打印此页】 【关闭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1458号     
电话:86-0371-69166667     传真:86-0371-69166667
E-mail:13598831348@163.com 邮编:450008 地址: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汇处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