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防雷检测,河南防雷工程领导者-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率先引进HITACHI (DAS SBI SBT)先进直击雷防护技术,致力于加拿大加拿大B.CONOAL防雷器的引进,并专心致志地从事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防雷检测,防雷技术、产品的推广和销售,产品已广泛的应用于 电力、水利、移动、邮政、电信、联通、网通、铁通、广电、铁路、军网等 领域,并因卓越的成绩获得DEHN河南、陕西代理商、“雷电通”防雷器的国内一级代理商。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努力,企业在防雷行业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深得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先生
电  话: 86-0371-69166667
手  机: 13598831348
传  真: 86-0371-69166667

E-mail: 13598831348@163.com
邮   编: 450008
地   址: 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汇处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2405

技术理论
 | 首页 > 技术理论 > 防雷技术 > 概述防雷检测在市场上的必要性及要求准则
概述防雷检测在市场上的必要性及要求准则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2 【

防雷设备是安装工程施工中的一个关键环节,河南防雷检测市场上,检测可以分为首次检测和长期检测。


相关建设部门在建筑质量对安全方面关注的比较多。现在多样化的防雷检测手段也保证了建筑平日的用电安全,有效的规避了自然灾害的影响,提升了住户的居住环境。因此,防雷检测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凯诺防雷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防雷检测对建筑施工的必要性。


防雷检测的必要性


首先,对于防雷最常见的避雷针来说,其主要由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装置共同组成,并且还需要符合规定的接地电阻,这些部分的共同配合才能够做到有效防雷。但是,如果避雷针长期置于雷击的破坏中,以及各种雨雪风霜天气的侵袭,容易使其锈蚀腐烂,甚至会折断,接触不良,而这样的避雷针不仅仅不会起到避雷的作用,还会引雷从而加深雷电的影响。而防雷检测可以很好的对其进行检测以及维修,保证其性能;


其次,很多的建筑会进行多次的维修和改造,在施工时非常容易对造成避雷带破坏,有的在施工中不慎将接地装置挖断致使引下线断裂等,都会带来防雷安全隐患。防雷检测可以有效对这些问题进行检测,从源头解决问题;


此外,还有很多的企业对于各种防雷设备缺乏必要的了解,在防雷装置上乱拉、乱接其它电气线路,如电话线、广播线、电视接收天线以及架空低压线等,给防雷设施带来了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定期的防雷检测能够帮助客户对于装置的了解,避免这些危险的举动,更加的安全可靠。


防雷检测的要求


1.部门规范的要求


不同地区的防雷检测规范会有所不同,需要通过咨询当地有关部门如防雷中心或审图中心等,满足部门要求,删选哪个厂家的防雷检测最专业。缺少防雷中心检测报告和审图报告,将不满足竣工条件,更无法正常结算和交付使用,极大提高成本风险。


2.建筑功能的要求


建筑施工两大分部工程即主体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防雷检测避雷针、金属连接件等的防雷设备囊括在安装工程中。主体工程用以蔽体,安装工程用以生产,最优秀的防雷检测是对安装工程进行验收,最大化主体和安装的配合效果。


3.住户体验的要求


防雷检测是否完善和专业,将会对用户的生活和生产产生极大影响。预防自然灾害带来的隐患,防雷检测功不可没,通过主体封顶后对防雷设备工艺的检测,包括焊缝质量与焊缝长度等关键节点,保证防雷设施能够满足规范与要求。


更多防雷知识,请关注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此页】 【关闭

郑州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1458号     
电话:86-0371-69166667     传真:86-0371-69166667
E-mail:13598831348@163.com 邮编:450008 地址: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汇处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2405